Pumpkin pie

最向往的结局

好爱幻红啊😭看电影被虐得喘不过气,写一个自己心里最美好的结局


苏格兰 晚上十点。
wanda看着幻视站在窗前的身影心里五味杂瓶。

两年前的今天她失去了自己最爱的人。于是在另一个世界维度里,她度过了人生最痛苦的二十个月。
苏瑞一直跟wanda待在一起,她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苏瑞是个和Nat一样贴心的女孩,每天鼓励着wanda在这痛苦的环境里活下去,而且自己还在这段时间里认真研究如何复活幻视。通过一年多的时间,她研究出来了方法。
两个月前,灭霸失败了,所有人又回到了地球。看着躺在复联大厦工作台上的幻视冰冷的尸体,wanda不由得把脸埋在nat怀里哭泣。苏瑞在一旁轻拍着她的肩膀,告诉她一切都会好起来。
感谢上帝,她亲爱的幻视真的回来了。多亏苏瑞几个月来付出的努力,她给了幻视第二次生命。看到幻视再次睁开双眼,wanda抽泣着感谢苏瑞,而苏瑞只是微微一笑,把时间留给了这对苦命的鸳鸯。
幻视现在不需要宝石来存活了,他变得更像一个人类,不,他本身就是人类。为了祝贺他们的重聚,Tony先生为两人买下了苏格兰最好的房子并放了这对小情侣两个星期的假。原来生活可以这么美好。

突然wanda心里如释重负,轻轻走过去抱住窗前高大的身影。他太高啦,她只能把脸贴在他的后背上。
幻视把自己的小女巫拉到面前,弯下身与她额头相抵,用他深邃的绿眼睛望着她。
“告诉我亲爱的,你感受到了什么?我现在没有宝石了。”他柔声问道。
wanda将双手挂上他的脖子:“你,我只能感受到你。”
她看到他眼睛里充满了深情, 而她愿意永远为这片深情而沦陷。
突然幻视嘴角露出一丝坏笑:“ Maybe we should stay in bed now. ”

评论(3)

热度(28)